划重点丨本周新股、可转债发行情况一览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3月26日16:24分类:新股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本周,沪深两市共计有三只新股可申购,一只新股上市,另有一只可转债上市,具体发行情况如下:

本周共三只新股可申购

全周共计有三只新股可进行申购,伯特利(603596)、长城科技(603897)定于周三申购,振德医疗(603301)定于周四申购。

新股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表 来源:金融界

其中长城科技发行规模最大,网上发行共计1760万股,发行总数为4460万股。公司主营业务为电磁线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伯特利网上发行共计1225万股,发行总数为4086万股。主营业务是汽车制动系统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同时具备机械制动系统产品和点控制系统产品的自主正向开发能力。该股是本周可申购的三只新股中市场预估发行价最低的,估为每股15.10元。

振德医疗主营业务是医用敷料的生产、研发与销售,主要产品线涵盖现代伤口敷料、手术感控产品、传统伤口护理产品及压力治疗与固定产品。公司预计今年一季度净利润为2255.97万至2452.65万元,同比增长2.42%至11.34%。公司网上发行1000万股,发行总数为2500万股。

另外,锋龙股份周一发布中签号,湖南盐业也定于周一上市。

本周有一只可转债上市

可转债方面,本周无可转债可申购。

周二有一只可转债上市,为杭电转债(113505)。

另外,周一还有一只可转债公布中签号,为利欧转债(128038)。

可转债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表 来源:东方财富网

本周只新股首发上会

梦百合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昆山科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汕头万顺包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的可转债发行申请定于3月26日进行审核。

而在3月27日举行的发审会上,无锡药明康德新药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康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天益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南通国盛智能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绿色动力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常州恐龙园股份有限公司首发上会。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