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两市大幅下跌 创业板指跌5.02%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3月23日15:17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五,受中美贸易摩擦升温影响,A股两市跳空低开,沪指跌破3200点,盘初三大股指小幅回升后回落,反弹动能较弱。午后市场继续下行,沪指一度跌超4%,深成指、创业板指跌幅扩大至5%,尾盘略有反弹。截至收盘,沪指收报3152.76点,跌3.39%,成交额2934亿。深成指收报10439.99点,跌4.02%,成交额3419亿。创业板收报1726.02点,跌5.02%,成交额1043亿。

对于后市,源达投顾认为,沪指下行至缺口附近后出现稳步上涨。从结构上看,沪指虽失守年线,但是仍处于箱体震荡区间。量能萎缩的情况下,后市将继续围绕着年线宽幅震荡。创业板弹性较强,盘中一度翻红,年线上方震荡的主基调并未显著改变,然而从指标看,MACD即将出现高位死叉之势,因此后市以时间换空间概率陡增。鉴于当前个股走势分化凸显,弱势震荡格局也彰显市场多空力量分歧加剧,投资者还需保持警惕之心,降低操作频率。

广州万隆表示,金融环境制约下,中线震荡行情将是大概率事件,而超预期行情需要看改革推进力度对市场风险偏好情绪的影响。比较确定的中短线机会应该集中在活跃强势股回调带来的波段参与机会。

中证投资认为,国企改革接力“独角兽”概念成为市场的强势品种。而推动2017年大蓝筹行情的金融、强周期板块近期持续回调,或预示着市场风格的切换。截至昨日,A股融资融券余额为10106.11亿元,实现三连增,并创逾一个月新高。由此表明,市场资金面较为良好,待利空因素逐步被消化,市场走势逐渐明朗后才可大胆布局。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