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钢铁行业大跌 本钢板材等多股触及跌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3月23日14:31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五午盘后,钢铁行业大跌,安阳钢铁、韶钢松山、新钢股份、本钢板材、柳钢股份等多股触及跌停。

美国总统特朗普22日签署总统备忘录,依据“301调查”结果,将对从中国进口的商品大规模征收关税,并限制中国企业对美投资并购。中国商务部此前表示,中方绝不会坐视合法权益受到损害,必将采取所有必要措施,坚决捍卫自身合法权益。

分析表示,“(贸易战)对钢铁领域的影响很小,中国出口到美国的钢材量很小。加上现在国内形势一片好,国内价格比国外还高,出口动力本就不足。”不过,兰格钢铁研究中心主任王国清称,鉴于美国有可能对阿根廷、澳大利亚和欧盟实施钢铝关税豁免政策,后续也不排除会将这部分因素转移到中国,从而加大对中国钢铝出口的影响。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