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定义“北居”生活新常态

证券日报2018年03月23日09:15分类:上市公司

3月21日,泊寓联合V盟增值服务平台启动以“美好生活,无V不至”为主题的“V盟泊寓日”活动。据悉,“V盟泊寓日”将打通V盟用户增值服务平台上的服务资源和专属权益,让泊寓用户体验衣食住行各方优惠权益,以及提供青年居住人群需要的丰富社群活动。

围绕青年群体,万科泊寓的玩法是,不仅提供“产品和空间”,同时也提供“服务与生活方式”,擅长做社区运营的万科,将开启为泊寓用户营造美好生活场景,打造“北居”时代的新长租生活。

“这是时代给予的窗口和机会”,在万科2018年目标与行动沟通会上,郁亮谈到发展租赁住宅业务时说到,这也是当下长租公寓圈内人的共同感觉——租赁时代真的来了。

万科集团董事会主席、首席执行官郁亮表示,万科基于城市的发展和消费者需求,拓展一系列衍生业务,其中的长租公寓业务被定位为“城市配套服务商”新业务探索与布局的重点之一。

经过近3年的快速发展,泊寓取得了出色成绩。万科北方区域已有北京、天津、青岛、济南、沈阳、长春六城落地泊寓,已开业项目达22个,累计获取房间近20000间,年内待开项目21个,已开业三个月以上项目平均出租率超过90%。

今年,整合了万科北方区域内部新业务以及外部优质生活服务类商家的V盟将与泊寓租客发生强关联,这意味着成为泊寓用户即成为万科用户,租赁客户和业主一样,享有V盟特定的服务和权益。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