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微网络发布鲲鹏计划 亿元补贴推动普及移动办公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3月22日10:43分类:上市公司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高少华)移动办公OA领域首家主板上市公司泛微网络(603039.SH)21日在上海宣布推出“鲲鹏伙伴计划”,拟通过1亿元基金补贴在全国范围内建立管理软件同盟圈共享资源,推动普及移动办公。 

据泛微网络相关负责人介绍,移动办公市场就像是一块巨型蛋糕,泛微通过鲲鹏计划让那些有能力、有意愿、有客户、有资源的合作伙伴在移动办公OA市场合作拓展用户。合作伙伴只需把泛微云OA软件推荐给需要的企业,第一年的100%收入即全部让利给合作伙伴。 

泛微网络当天公布了鲲鹏伙伴计划的主推产品——泛微旗下移动云OA平台eteams,这也是泛微移动办公产品的云端代表作品。泛微官网数据显示,目前已有40万企业注册使用。 

作为目前国内最大的OA软件厂商,泛微网络于2017年1月13日登陆上交所主板上市。此次发布鲲鹏计划也是泛微主板上市以来的最大一次市场推广举措。 

据业界统计,2017年中国OA办公系统软件市场总规模超过103亿元,同比增长15.99%,连续三年增长率超过15%。OA办公软件市场已经进入稳定发展期。(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