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飞卓宇航同南山铝业签署协议共建合资公司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3月20日09:41分类:上市公司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徐甜)法国飞卓宇航集团(Figeac Aero)19日发布公告,宣布同山东南山铝业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出资在中国设立航空零部件加工合资公司。 

飞卓宇航在公报中称,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意味着飞卓宇航在成为全球航空市场领航者之路上取得了决定性的进展。 

飞卓集团董事长让-克洛德•马亚尔表示,我们对同山东南山铝业的长期合作深感满意,这是航空铝合金零部件深加工行业在中国得以快速发展的好机遇。中国市场拥有巨大的发展潜力。 

根据协议,该合资公司注册资本为2000万美元,双方各占50%,主要从事航空零部件加工、处理、部件组装等业务。 

据悉,飞卓宇航集团目前在全球共有3300名雇员,主营业务涵盖航空挤压材、板材、锻件的机加工、表面处理和组装等,主要客户包括空客、波音、庞巴迪、湾流等世界主要飞机制造厂,是欧洲第二大航空航天零部件商。(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