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独角兽概念表现分化 新华都等多股涨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3月19日10:28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一早盘,独角兽概念表现分化,万向德农、万兴科技、九有股份、新华都、银轮股份、华金资本涨停,安彩高科、越秀金控、佳都科技等跌幅靠前。

机构表示:对于当下的题材股,最火的依然是独角兽概念,该在当下震荡调整的行情中属于当红的明星,不过虽然该板块风风火火,但只适合激进型投资者,不太适合稳健型投资者。

上周A股冲高后显著回落,上证综指、深圳综指一周分别下跌1.13%、1.19%;中小板、创业板两指数全周分别下跌0.90%、1.36%。股指全周跌幅其实不大,跌幅的大约一半是上周五午后下跌形成的。

市场对利好预期暂时减弱,这可能是上周五下跌诱因之一。杀跌另一诱因是一些互联网公司有意回归A股,这对独角兽概念股应有些刺激。

如果富士康工业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在月内或下月能上网发行,届时抽资力量可能会比较大。从IPO的动向来看,“独角兽”企业来A股上市的效率是极高的,所以市场完全有理由相信其“不久就会登陆A股”,也许就在本月或下月。A股向来有炒作新事物的习惯,如果筹资量可能高达两百多亿元的富士康工业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得到热炒,市场会暂时面临资金面的不足。A股热炒新事物的例子有许多,前一个最明显的例子就是雄安新区概念股。

目前比较受部分投资者追捧的是参股独角兽的企业,还有就是与独角兽企业有紧密业务往来的公司。随着独角兽企业上市数量越来越多,相关公司会被市场挖掘,数量会大量增长。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