划重点丨本周新股、可转债发行情况一览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3月19日16:15分类:新股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本周,沪深两市共计有三只新股可申购,一只可转债上市,具体发行情况如下:

本周共三只新股可申购

全周共计有三只新股可进行申购,爱婴室(603214)和天邑股份(300504)定于周三申购、锋龙股份(002931)定于周四申购。

本周新股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表 来源:金融界

 其中天邑股份发行规模最大,网上发行共计2585万股,发行总数为6685万股,在创业板上市。该公司主要从事通信网络物理连接及保护、移动通信网络优化系统及宽带网络终端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

主营母婴商品连锁零售的爱婴室则为“A股母婴零售第一股”,招股书显示,2015年度至2017年度,公司分别实现营业收入13.88亿元、15.85亿元和18.08亿元,分别实现净利润6596.23万元、8151.15万元和1.05亿元。该股网上发行1000万股,发行总数为2500万股。

而锋龙股份主要从事园林机械零部件及汽车零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该股网上发行872万股,发行总数为2222万股。

本周一只可转债上市

可转债方面,本周无可转债可申购。

有一只可转债上市,为康泰转债(123008),上市时间定于周一。

另外,周一还有一只可转债公布中签号,为岩土转债(128037)。

本周可转债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表 来源:东方财富网

本周两只新股首发上会

中航工业机电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海澜之家股份有限公司的可转债发行申请定于3月19日审核。

此外,在3月20日举行的发审会上,科沃斯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新疆东方环宇燃气股份有限公司首发上会。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