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诚:对继任者李泽钜充满信心 集团架构不会有很大变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3月17日10:50分类:港股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李滨彬)香港著名实业家李嘉诚3月16日在长和系业绩发布会上宣布退休安排,并表示对继任者李泽钜充满信心,目前集团的架构不会有很大的变动。

李嘉诚说,他退休后将会做集团顾问,会做李嘉诚基金会的工作,尤其是医疗和教育。继任者李泽钜已经跟随他工作超过31年,对李泽钜充满信心,同事们也将继续协助他。目前集团的架构已经很好,不会有很大的变动。今年他也会辞去汕头大学校董会主席,李泽钜会接替其职位。

他表示,长和的增长和利润今年也算很好的,长和也希望有些特别多收入的生意,但首先长和负债不能超过一定比例,发展中要不忘风险,所以几十年来长和才能安全度过很多风波。

李嘉诚认为,香港房地产市场仍面临全球风险。未来香港利率可能上升,但是不会疯狂上升。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