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交所举办3·15投资者维权网上咨询活动

证券日报2018年03月16日09:18分类:市场动态

2018年3月15日上午,为贯彻落实证监会“理性投资,从我做起”投资者教育专项活动要求,唤醒投资者维权意识,引导投资者理性投资,深交所联合中国结算深圳分公司、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成功举办了以“弘扬理性投资,增强维权意识”为主题的第十六届“3·15投资者维权网上咨询”活动,这也是深交所“3·15投资者保护月”系列活动之一。

此次网上咨询活动吸引了广大投资者热情参与,共提问273条,在线回复272条,在线答复率达99.63%。从提出的问题看,投资者主要咨询上市公司监管、股票发行上市及交易、深港通、债券、网络投票、账户管理等业务和法律法规的问题,同时也涉及投资者服务、投资者权益保护、维权方式等方面的问题。(姜 楠)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