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独角兽概念走强 两市大盘震荡盘整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3月15日15:20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四早盘,沪深两市低开,盘初三大股指集体走高翻红,随后沪深指数横盘震荡,创业板指走弱,上证50指数表现强势,盘中涨近1%。午后两市小幅下探后回升,指数尾盘纷纷翻红。截至收盘,沪指报3291点,涨幅0.01%;深成指报11163点,涨幅0.22%;创业板指报1848点,涨幅0.40%;中小板指报7651点,涨幅0.25%。两市成交略有萎缩。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酿酒、保险、家电等板块涨幅居前;酒店餐饮、医疗保健、建材、钢铁等块跌幅居前。题材股方面,奢侈品、新零售涨幅居前。而次新股遭遇重挫,板块跌幅超3%,此外、维生素、摘帽概念、超导概念等跌幅居前。

对于后市,巨丰投顾认为,外围市场周二普跌,A股顺势回调,沪指回踩3300点,创业板回补周一缺口。证监会通报北八道操作市场案,开出55亿罚单,乐视网午后停牌,对次新股及短线反弹较大个股有所冲击。经过盘整后,股指仍有上冲的动力。从近日涨幅榜看,超跌反弹仍是市场主线。操作上,建议投资者逢低关注低价小市值成长股。

源达投顾表示,沪指连续两天回落,技术上下探年线支撑后逐步企稳,表明年线的支撑力度较强,上方留下的跳空缺口有望在震荡休整后进行回补。创业板完全回补下方缺口后回踩五日线出现小幅反弹,从短期指标看,KDJ已经形成死叉,因此还有一定的震荡空间,第一目标位在1830点大平台。整体来看,当前指数处于敏感地带,缩量调整表明下行空间有限,未来在震荡消化浮筹之后反弹行情依然可期。操作上建议重点把握低估值高成长性的行业,并从中筛选优质个股轻仓参与,切忌追涨杀跌。

天信投顾认为,创业板指数在1850-1900区间内震荡,个股分化;另外在事件性未结束之前,在托市的大预期之下,股指不会出现大幅度的调整。操作上,持仓,若突然不能放量上攻,可高抛低吸,降低成本,顺便减仓,遇大幅大量跳水出局。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