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与海逸风传媒战略合作 联手打造智慧媒体光投影

证券日报2018年03月15日10:48分类:上市公司

日前,比亚迪集团与新三板挂牌公司海逸风传媒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比亚迪集团将向海逸风传媒提供技术研发与设备生产的支持,合作规模约10亿元,用于海逸风光投影媒体项目的开发与拓展,加速光投影媒体全国布局,抢占优质媒体场景资源,尽快实现“开拓100城,铺设10万台终端设备,覆盖超过1亿城市新中产”的目标。此外,双方还将在比亚迪品牌推广、共同搭建智能化媒体投放平台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 

公开信息显示,比亚迪集团横跨电子、汽车、新能源和轨道交通四大产业,并在香港和深圳两地上市。海逸风传媒成立于2003年,目前已跻身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行列,其全力打造智慧媒体--光投影,将光影技术、数字传播、物联网、大数据等新科技引入生活场景、打通线上线下,实现媒体的融合式发布。光投影媒体是利用人眼趋光性原理首创的全新媒体形态,已成功为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提供服务。历经近两年的市场运营,光投影媒体已经开拓并立足全国37座大中城市,覆盖5000余万新中产。  

比亚迪集团肖志勇表示,集团将为海逸风传媒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协助其开发和生产新一代具有物联网性质的光投影产品,并以此为基础共同打造一个智能化的媒体投放平台。

海逸风传媒李军辉表示,比亚迪集团的强势加入使光投影媒体具备了高速发展的条件,随着城市的拓展和新一代产品的上线,海逸风传媒将逐步建立一个物联网性质的、全流程自助的智能化媒体投放平台,打破数据壁垒,连通线上与线下。通过深度合作,比亚迪集团也会借此获得符合自身发展需求的高效传播平台,抢先一步占据优质媒体资源。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