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燃料电池板块走强 龙头长城电工直线封板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3月15日10:10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四早盘,燃料电池板块走强,龙头长城电工直线封板,雄韬股份冲击涨停,大洋电机、雪人股份涨6%,新大洲A、华昌化工跟涨。

工信部官网14日公示申报第306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由东风汽车集团生产的两款燃料电池冷藏车首度出现在公示名单中,这意味着燃料电池应用范围将进一步扩大。燃料电池汽车具有零排放、加氢快、续驶里程长等优点,被誉为终极环保汽车。

目前以广东、上海为代表,全国已有超过15个省市提出大力发展燃料电池。从2017年下半年开始,燃料电池产业屡次得到政策支持,产品项目落地也在加速。当前国内燃料电池商业模式明朗,产业链也初具雏形,电堆及上游原材料各环节厂商完备,发展潜力巨大。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