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股市结束连日上涨转而下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3月14日16:23分类:其他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马曹冉 钱铮)受美国外交政策消息面因素等影响,14日东京股市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结束了连续4个交易日的上涨,比前一个交易日下跌0.87%。

美国总统特朗普13日突然宣布,提名现任中央情报局局长蓬佩奥接替蒂勒森出任国务卿一职。蒂勒森的任期将延续至3月底。投资者担心此举或将影响美国外交政策,进而影响日美贸易乃至全球经济。14日东京股市交易低迷,早盘低开,盘中跌幅超200点。

此外,美国政府贸易保护主义倾向不断强化,让投资者更加担忧,卖盘不断增多。同时,日本国内政治经济环境存在隐忧,投资者观望情绪浓厚。

从行业看,大部分行业股票下跌,矿业、零售业、海运业、建筑业等行业股票跌幅居前。

到收盘时,日经股指下跌190.81点,收于21777.29点。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下跌7.82点,收于1743.21点,跌幅为0.45%。(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