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沪指跌破3300点 创业板指跌1.68%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3月14日15:08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三早盘,沪指低开再失3300点,盘初大盘横盘震荡,深成指、创业板指走高翻红,随后回落与大盘同步震荡下行,创业板指跌近1%回补缺口。午后沪指再度突破3300但在未能站稳,创业板指下挫,失守5日线。截至收盘,沪指收报3291.38点,跌0.57%,成交额1835亿。深成指收报11139.63点,跌0.91%,成交额2623亿。创业板收报1841.29点,跌1.68%,成交额838亿。

对于后市,源达投顾认为,创业板回补部分缺口后出现回稳震荡,缺口的不补以及回踩的确认,给了多头再次发力的坚实后盾,而且盘面上半日涨停数量依然较为积极,蓄势回踩是为了更好的前行,只要缺口不补或者退一步说回踩年线企稳则未来继续上涨可期。操作上建议关注具备真成长的超跌个股,并积极留意公司的年报信息。

和信投顾表示,目前深沪股票出现的忽阴忽阳走势,显示今年的股票市场走势相对复杂,而从我们前期战略观点来看,总体市场不存在趋势性机会,但品种的阶段性波动机会存在,因此投资策略的因素仍须保持一种波动性策略为宜,并防范市场存量博弈中难以消化筹码的大增,除非市场出现连续而有效的市场量能支撑。

广州万隆表示,行情并不存在系统性大涨基础。即市场更多是波段性机会,且属于结构性行情。因此,在博弈行情环境下,建议投资者尽量减少追涨杀跌的策略。一方面可以采取中线资金关注的二线优质蓝筹,另一方面对主题成长逆向波段操作策略。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