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乐视网涨停 尾盘三大股指集体下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3月13日15:31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两市低开,盘初沪指冲高翻红,深成指、创业板指小幅跳水,后者盘中跌超1%,随后沪指震荡回落再度翻绿,深成指、创业板指跌幅收窄;午后沪指横盘震荡,创业板指冲击1900点未果后回落,尾盘三大股指集体下行。截至收盘,沪指小幅下挫0.49%,收报3310.24点;创业板指冲高回落,收盘下跌0.52%,收报1872.68点。两市合计成交5023亿元。

对于后市,巨丰投顾认为,目前两市基本面稳定,多方刺激下的题材股频频表现,有效激活创业板热潮,而在突破年线压制以及下降通道趋势线后,创业板也有望打开新的上涨空间。不过,鉴于目前市场的跷跷板效应,创业板仍有以后回踩确认的可能,建议继续做多个股下,适当等待指数的回踩,并做好低吸加仓准备。

湘财证券认为,小盘股在当下市场明显占上风,虽然创业板、次新股盘中有一些震荡,不过整体仍属良性;以价值为导向,即便后期出现震荡,抗风险的能力也会更好,请投资者务必深刻体会。

容维证券表示,进入3月份以来,市场的题材炒作上演了王者归来,以互联网、独角兽、创新科技等为代表,妖股层出不穷,个股赚钱效应明显。反观权重蓝筹开始跌跌不休,仿佛价值投资成为了过去时,银行、地产板块疯狂表演的时间才过去一个半月而已,事实证明股价涨高了就有套利卖出的,风险都是涨出来的。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