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乐视网涨停引爆超跌概念股 大连电瓷等多股涨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3月13日14:41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二下午,乐视网涨停,与此同时,超跌概念股集体异动,截至发稿,大连电磁、獐子岛、ST巴士涨停,德美化工逼近涨停。

最近表现最为抢眼的,非创业板指数莫属。但其放量站稳年线之后又步入短期震荡,这让市场对风格转换的预期受到激荡。

有人曾把创业板指数的未来走势与此前上证50的走势阶段进行类比。就后者而言,从第一阶段的上涨18.14%,但第二阶段历时一个月的横盘震荡,再到在第三阶段上证50重拾升势,步入快速拉升期,整体涨幅高达37%。而目前创业板指涨幅(18.20%)与上证50行情的第一阶段(18.14%)相当,并得出“目前的创业板行情只是处于第一阶段,震荡后还有差不多近20%的涨幅有待兑现”的结论。

但随着创业板指数陷入震荡,从未远离的存量资金便开始寻找新的标的进行围猎,前期大幅下挫的个股,无疑最容易成为围猎成功的优选。从这个角度说,资金对于投机安全边际的诉求,依旧是有增无减。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