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升股份盘中“跳高”

证券日报2018年03月12日10:43分类:上市公司

10派1元利好当前,旭升股份上周五受到资金关注,盘中股价直线拉起,最高时一度触及涨停。

旭升股份上周五开盘不利,出现明显下跌,上午基本在3%跌幅附近晃悠,下午13时30分过后,受到买盘连续放大刺激,股价直线攻上涨停,不过很快出现回落,最终收盘报33.45元,涨幅为4.99%。

消息面上,旭升股份3月8日晚间发布年报,2017年实现营业收入7.39亿元,同比增长29.84%;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2.22亿元,同比增长9.09%;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为2.12亿元,同期比增长7.86%。公司计划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00元(含税)。

公司2013年即开始与全球新能源汽车标杆企业特斯拉建立合作,形成了明显的产业先发优势和市场品牌效应。同时,公司大力拓展国内外其他新能源车客户,全年向麦格纳销售的新能源汽车件超过3,000万元,同比增长50%以上,公司与北极星、蔚来、采埃孚等客户已经开始合作,并实现批量供货,与宁德时代、长城汽车、江淮汽车已经开始前期合作。

然而短期而言,股价连续回升后,当前资金获利回吐情绪显著发酵。相关数据显示,上周五该股遭遇4189万元主力净流出,而前一日则为净流出176万元,环比出现数十倍增长。与此同时,旭升股份上周五成交也明显放量,达到2.25亿元,为四个月来单日最高。对此,分析人士建议投资者顺势而为,及时锁定利润,后市待派发压力减轻后再行布局。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