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科学出版社成功举办新三板战略定位研讨会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3月12日10:11分类:三板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2018年3月9日下午,由中国财经出版传媒集团经济科学出版社与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共同举办“新三板•新五年•新瞭望:新三板战略定位研讨会”在中国人民大学汇贤楼正式开始。

主办方中国财经出版传媒集团经济科学出版社副总编辑陈迈利和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叶康涛教授分别致开场词。《新三板改变中国》作者张可亮、中阅资本首席经济学家孙建波、中国新三板研究中心首席经济学家刘平安、洪泰赋能基金总经理冯志分别在研讨会上做主题发言、各抒己见,与现场嘉宾朋友一同寻找新三板的坐标和定位,探讨新三板未来五年的发展方向和路径,为新三板、为中国资本市场的建设提供民间智慧。

01

中国财经出版传媒集团经济科学出版社副总编辑陈迈利

02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叶康涛教授

03

《新三板改变中国》作者、东北证券股转业务部董事总经理张可亮

04

中阅资本首席经济学家孙建波

05

中国新三板研究中心首席经济学家刘平安

06

洪泰赋能基金CEO冯志

本次活动第一轮嘉宾论坛主题为新三板的坐标与方位,新三板文学社社长布娜新、新华社《中国新三板》栏目总制片人严楷晨、董秘一家人创始人崔彦军、CCTV《聚焦新三板》栏目组制片人李颖、洞见资本董事长杜明堂参与论坛讨论,并积极尝试从新的视角解答“新三板向何处去”的疑问。

07

第一轮嘉宾论坛合影

第二轮嘉宾论坛主题为新三板的方向和路径,中国财经青年学会执行主席张博、挖贝网总经理周雪峰、中科沃土北京事业部负责人张莫同、中国网新三板业务负责人王文举、联讯证券首席新三板分析师彭海参与论坛讨论,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探讨分析了“新三板未来的发展方向和路径”。

08

第二轮嘉宾论坛合影

本次活动吸引了150余人光临现场和2000多人线上参与,并得到了腾讯网、金融界、搜狐财经、经济日报、中国经济时报、中国金融信息网、中国经济信息网、中华网、中国信息报、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中国出版传媒商报、第一路演直播、“新三板+”直播等近二十家媒体的支持与关注,新三板读书会对活动全程进行了网络直播。(郭兴华)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