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三板早报:3月12日新挂牌企业5家 易点科技等企业被提示风险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3月12日09:43分类:三板

【挂牌快讯】

3月12日新增挂牌企业5家,终止挂牌企业4家,挂牌公司数目11614家。

新挂牌公司:青岛食品、云朵股份、康乾大成、俊杰新材、汇安保险

终止、移除挂牌公司:仙宜岱、维康子帆、索康博、昱琛航空

【前一交易日市况回顾】

3月9日,创新层、基础层分别成交1.43亿元和2.59亿元,合计成交4.01亿元。盘后协议转让方面,当天共有47家企业进行56起盘后大宗交易,成交额约为2.93亿元。

指数方面,三板做市(899002)上周五以934.90点平开,开盘后一度震荡下行,触底933.47点后逐渐拉升并翻红,最终报收935.37点,全天小涨0.05%。成分股全天成交5802万元。

微信图片_20180312092621

【公司新闻】

易点科技实控人被纳入失信黑名单 主办券商提示风险

3月9日,主办券商东北证券发布风险提示公告,其督导企业易点科技(831679)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被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公告显示,公司及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被纳入失信被执行人行为具体情形为,有履行能力而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义务,违反财产报告制度。

东北证券表示,上述主体被纳入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名单可能对公司持续经营产生影响,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多米股份:暂停多米音乐APP客户端运营

多米股份(839256)3月9日公告,为优化公司业务布局,提高整体盈利能力,从长远发展考虑,公司决定暂停多米音乐APP客户端及偶扑客户端业务运营。

上述线上业务2017年度收入约占公司2017年度总体业务收入的13%,对公司收入无重大影响。

享银传媒持续经营能力存疑 主办券商提示风险

3月9日,主办券商南京证券发布风险提示公告,其督导企业享银传媒(837895)持续经营能力存在重大不确定性,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根据享银传媒提供的未经审计2017年度财务报表、2018年1月月度财务报表,以及对主办券商问询函的回复,公司存在部分拖欠工资现象,且现有资金不能保障公司未来持续经营所需。

此外,享银传媒还存在重大未决诉讼事项,根据公司对主办券商问询函的回复,该诉讼事项尚无进展。如败诉,公司现金流将无法偿还债务。

鉴于上述事实,南京证券表示,主办券商已履行对享银传媒的持续督导义务,督促公司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持续经营能力存在重大不确定性,请注意投资风险。

君实生物重组人源化抗PD-1单克隆抗体注射液临床申请获受理

3月9日,君实生物(833330)公告称,公司自主研发的具有全球知识产权的“重组人源化抗PD-1单克隆抗体注射液”于近日正式获得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下称“CFDA”)新药申请的受理通知书。

君实生物表示,JS001(通用名:特瑞普利单抗注射液)是国内企业首个获得CFDA临床试验批件的抗PD-1单克隆抗体注射液,目前正与国内多家临床中心开展黑色素瘤、鼻咽癌、胃癌、肺癌、食管癌、尿路上皮癌等10余个适应症I~III期临床试验。JS001于2018年1月获得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药物临床试验批准,是公司首个在全球开展临床试验的生物制品。

君实生物主营生物医药的研发,并提供相关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服务。

【业绩播报】

拟IPO帝尔激光2017年营收1.65亿 净利润6791万元

3月9日,帝尔激光(835053)发布2017年年报,公司实现营收1.65亿元,同比增长114.92%;净利润6791万元,同比增长124.85%,基本每股收益1.38元。

2017年度业绩大增,帝尔激光称主要是因各光伏企业加速扩充 PERC 电池产能、大举新建 PERC 生产线,公司针对高效太阳能 PERC 技术专门开发的 PERC 激光消融设备保持快速增长,带动了公司主营业务的快速增长;此外,嵌入式软件产品退税大幅增加所致。

公司主营业务为精密激光加工解决方案的设计及其配套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主要产品为应用于光伏、消费电子等产业的精密激光加工设备。

值得注意的是,帝尔激光已进入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辅导阶段,辅导机构为长江证券。

拟IPO流金岁月2017年净利5350万元 同比增长逾六成

3月9日,拟IPO企业流金岁月(834021)发布了2017年年报。公司2017年实现营收4.23亿元,同比减少10.27%,净利润为5349.55万元,同比增长60.76%。

流金岁月表示,公司报告期内净利润增幅较大,主要系公司2017年度电视频道传输渠道服务及电视剧发行服务发展较快,对净利润贡献较大。

资料显示,流金岁月2017年电视频道传输渠道服务实现收入达到1.87亿元,同比2016年增加了约6000万元,而公司的电视剧发行服务收入为4777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了约4000万元。

拟IPO景津环保2017年净利2.06亿元 同比增长近三成

3月9日,拟IPO企业景津环保(832899)发布了2017年年报,公司2017年实现营收22.11亿元,同比增长43.14%,净利润为2.06亿元,同比增长28.93%。

景津环保表示,随宏观经济回暖,煤炭、钢铁等大宗材料价格有所上升,部分客户生产经营有所好转,以及由于国内各地加大了环保督查工作的力度,导致客户环保设备需求快速增加,因此本报告期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大幅增加。

由于主要原材料价格上升和人工费用增加,以及部分产品由于市场竞争较为激烈导致价格有所调整,本报告期销售毛利率下降较多。净利润增加的主要原因是营业收入增加幅度较大导致利润有所增加。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本文内容为犀牛之星提供并授权中国金融信息网发布。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