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敦能源会议:传统能源仍在可见未来占主导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3月10日16:18分类:行业掘金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高路 刘立伟)美国休斯敦“剑桥能源周”9日闭幕,与会代表认为,在可预见的未来,传统化石能源仍将占据能源市场的主导地位,市场前景向好。

与会者认为,地缘政治等影响全球传统能源市场供求关系的不确定因素仍然存在,这需要国际社会通力合作,消除误解,增进互信,从而确保全球经济发展不受油价波动冲击。

会议同时认为,当前,全球新能源发展迅猛,已呈现不可逆转的趋势。与会政界和业界人士寄望各国技术创新能在新能源开发、传统能源净化以及电力储存和输送等领域实现新突破。

美国能源部长里克·佩里表示,美国重视新能源发展,同时将利用创新技术让传统化石能源变得更清洁。

此次“剑桥能源周”会议为期5天,主题是“临界点:新能源未来的战略”,共有来自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多名政府官员和能源界人士参会。(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