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钢铁行业大跌 华菱钢铁午后封跌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3月09日14:40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五,钢铁行业大跌,华菱钢铁午后开盘不久封跌停,新钢股份、太钢不锈、柳钢股份等多股跌超3%。

个股方面,华菱钢铁于2018年2月中旬发布了2017年年报,业绩扭亏为盈,同时公司申请摘帽。在成功摘帽前,华菱钢铁收到了深交所发来的年报问询函。在这份问询函中,交易所对华菱钢铁进行了14连问,涉及会计科目超过20个。这其中既包括营收、净利润、净资产等常见的会计科目,也包括递延所得税资产、买入返售金融资产等较为冷门的科目。华菱钢铁在7天后,也就是3月7日晚间发出了问询函回复公告,同时也发出成功摘帽且停牌一天的公告。

行业方面,华盛顿时间3月8日,美国总统特朗普签署命令,认为进口钢铁和铝产品威胁到美国国家安全,决定将对进口钢铁和铝产品全面征税,税率分别为25%和10%,暂时排除加拿大和墨西哥的产品。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