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参股360概念领跌 沪深两市双双低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3月08日09:34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四开盘,沪深两市双双低开,沪指报3268.35点,跌0.1%,深成指报10902.35点,跌0.02%,创业板指报1783.1点,跌0.12%。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高送转、民航机场、石油行业等少数板块上涨,参股360、工业互联网、国产芯片、贵金属等板块相对低迷。

对于后市,巨丰投顾认为,创业板的整理应该说是预期之内,尤其是年线位置的压力是之前一段时期的规律。但此次的创业板基本面良好,企业业绩回升势头较强,回调的空间比较有限,更多的或将迎来一次洗盘。至于主板市场,在周二放量站上年线后,短期下行风险不大,部分低估值、业绩支撑标的还将是市场的主角,可继续跟踪和关注。

湘财证券认为,创业板想要从之前的调整状态演化为彻底转势,这不是一蹴而就的事,需要有一个长期酝酿的过程,当前用休养生息看待比较客观。创业板综指(399102)在2150—2160点的压力仍然存在,操作方面切忌过度追涨,近期需要重点关注创业板方向的选择。

源达投顾认为,目前来看,创业板指并未在压力面前出现破位的下跌,且周三的量能也是比较良性的,短期关注能否再度收复到5日线上方。近期我们一直提示,短线操作难度是加大的,主要是指数经过一波上涨之后,已经来到压力附近,在此阶段,应该减少短线的操作,更多关注具备中期投资价值的行业龙头,控制好仓位。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