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泰股份发布2017年年度业绩预告 预增163.93%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3月07日17:26分类:三板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新三板挂牌企业维泰股份(831099)7日发布业绩预告称,公司2017年归属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报告期金额61,899.71万元,较上年同期23,52.12万元增长163.93%。

增长主要原因:一、报告期转让子公司股权,确认股权装让投资收益。二、报告期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增长,主要表现为1、报告期公司中标承接的工程项目数量及金额较上年同期增长致使市政收入及房屋建筑收入较上年大幅增加。2、报告期园区配套房开发收入达到收入确认条件,较上年同期收入增加。

业绩预告情况表

微信图片_20180307171123

所载公司2017年度主要财务数据为初步核算数据,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具体数据以公司2017年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数据为准,不构成公司对投资者的相关承诺。

据中国金融信息网查询资料显示,新疆维泰开发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新疆首家以园区综合开发为主业的新三板挂牌国有控股公司,其前身是乌鲁木齐市政公司,创建于1956年。成立以来一直主要在乌鲁木齐地区从事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业务。公司主营业务是园区开发与运营、市政基础设施建设、房屋开发与建设业务、园林绿化、道路养护、实验检测等。公司是全产业链的城市开发与运营商,近年积极涉足与公司主业相关的养老产业、旅游文化产业、新材料产业及咨询服务等。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