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工程项目物流助力恒道国际2017年业绩预增745%至829%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3月07日16:01分类:三板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新三板挂牌企业恒道国际(870159)近日发布业绩预告称,公司预计2017年1-12月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00.00万至1100.00万,同比变动744.74%至829.21%。公司表示,恒道国际的业务结构发生了变化,由原来只有一般贸易物流新增加了国际工程项目物流,同时新增了海外段的业务收入,提高了业务整体的毛利率,同时不断提升内部管理运营效率,使公司运营能力持续加强,最终加快了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的增长速度。

业绩预告情况表

微信图片_20180307151656

所载公司2017年度主要财务数据为初步核算数据,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具体数据以公司2017年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数据为准,不构成公司对投资者的相关承诺。

据中国金融信息网查询资料显示,恒道国际主要为中国和非洲两地的贸易商提供包括国内运输、检验、报关、配舱(海运或者空运),以及非洲清关、税务、运输、配送分拨等一系列服务,为中非两地的贸易商提供全方位的贸易物流服务。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