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股市3月7日抛售继续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3月07日14:22分类:其他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张亚东)继昨天暴跌之后,印度股市3月7日在银行、金属和电力股的大量抛售中继续下探。

印度两大股指之一的Sensex30指数以33279点开盘,较昨天收盘的33317点,下跌38点。交易开始后,Sensex30指数一度跌至33172点,跌幅接近0.5%。另一重要指数Nifty50指数跌幅也接近0.5%。

这是印度股市连续第六天下跌,昨天更是暴跌,Sensex30指数下跌430点,两大股指跌幅都超过1%。

市场分析人士表示,在国内机构投资者持续抛售的情况下,印度股市下跌压力很大。此外,在白宫自由贸易的主要倡导者宣布辞职后,其他亚洲市场也出现了疲弱的趋势。经纪商表示,他们担心美国总统将继续提高进口关税,并导致全球陷入贸易战。这种情绪加大了股票市场的抛售压力。

在今天的交易中,印度股市中的银行、金属和电力股票处于大幅下跌区间,下跌幅度高达0.98%。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