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益达及健佰氏转为做市转让

中国证券报2018年03月07日10:39分类:上市公司

 3月6日晚,精益达、健佰氏两家公司公告变更股票转让方式为做市转让。

 精益达表示,公司变更股票转让方式为做市转让方式申请已经全国股转公司同意,3月8日起变更为做市转让方式。变更前,公司股票采取集合竞价转让方式进行转让。做市商有两家,分别为东兴证券和天风证券。

 健佰氏股票转让方式同样于3月8日起变更为做市转让方式。做市商共6家,分别为广发证券(15.08+2.86%)、中山证券、信达证券、兴业证券、银泰证券、联讯证券。

 精益达为专业精密塑料制品方案提供商,产品主要应用于家电、通讯等行业,涉及部分汽车及其他行业。

 健佰氏通过整合生产商、品牌商及渠道商的资源,发挥公司营销策划、招商推广及渠道的优势,逐渐发展成为一家专业从事大健康产品的运营商。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