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胜天成争工业互联网细分双龙头

证券日报2018年03月07日09:59分类:上市公司

中国城市规模不断扩大,城镇化水平持续提高,城市数量已达657个。城镇化发展促进了工业园区的建设,我国的工业园区GDP占据了第二产业GDP的绝大部分。工业园区发展带动高质量发展,同时也成为城市安全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

在十三五规划中,国务院安委会针对安全生产的信息化监管,布局了7个重点行业的部委级安全生产信息化监管及安监总局的总体协调7+1信息化监管模型,加大对安全生产的信息化监管力度。

科技创新发展加速了转变发展方式,提升了发展的质量和效益。目前,BAT、华为、紫光、华胜天成、用友等科技领军企业都在积极拓展工业云市场,虽各有侧重,但均聚焦在以新一代信息技术助理产业升级转型,提速供给侧改革。

而寻求更高更广领域的创新突破,已经成为趋势。2017年12月份,华胜天成与阿里云同台发布双方深度合作的工业混合云解决方案与案例,以工业云为例,搭建了业界广为认同的公有云+行业云的典型合作模式。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