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独角兽概念领跌 两市双双小幅低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3月07日09:34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三开盘,沪深两市双双小幅低开,沪指报3288.86点,跌0.02%,深成指报10993.95点,跌0.13%,创业板指报1795.17点,跌0.14%。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贵金属、银行、民航机场等板块上涨,独角兽、电信运营、租售同权等板块相对低迷。

对于后市,巨丰投顾认为,总体上,市场午后实现普涨,而普涨的背后得益于权重股后半程的发力拉升,尤其是资源股以及地产股的给力表现。回过头来看主板,前期一直强调的技术性回调随着周二的放量上行有望结束,而持续提示的创业板年线附近的压力充分体现。因此,短期仍需要关注创业板连续反弹后的阻力问题,可考虑适当减仓观望,即便是继续上行站上年线再进也不迟。而在此回到主板,节后反弹中的技术回调基本结束,短期继续持股观望中重点关注市场风向的转变和风格的变化。

湘财证券表示,多头行情仍在良性的进行,创业板综指(399102)2150—2160的短期压力需要重点关注。对于具体交易来说,投资的本质是“好企业、好价格”,从这个顺序可以看出,好企业是一切的基础,选择独角兽同样需要遵循这个原则。

源达证券认为,沪指已经成功放量回补了上方的缺口,说明反弹做多仍将继续,当前沪指同时站上五日线和年线,预计后续在年线附近还有一个震荡的过程,如果放量突破则看高一线。创业板已经连续在重要压力位半年线和年线附近遇阻,关键点还是在于创业板的量能还是不够,市场需要一根带量阳线来实现突破,创业板反转形态才能真正确立。无论前期的沪深主板还是近期的中小创行情,均是行业龙头带动的。基本面上,行业龙头的业绩增速均出现不同程度的超预期。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