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沪指收复年线 创业板指逐步下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3月06日15:08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二早盘,沪深两市高开后出现分化,沪指震荡走弱翻绿,深成指横盘震荡,创业板指涨近1%,盘中券商板块异动,沪指止跌回升并于午前翻红,深市各指数小幅回落。午后沪深指数走高,前者收复年线,创业板指则逐步下行。

对于后市,中金公司认为,短期市场指数层面的波动空间可能不会太大,市场仍将以结构性机会为主。风格方面,价格和成交量趋势指标均发出相对看多中证500指数的信号,估值不贵、前景稳健的龙头可能成为市场关注点之一。

光大证券认为,3月市场上涨概率较大,这一方面可能和政策预期催化有关,但更主要的因素应该还是季节性特征所导致。建议重点关注科创主题,如5G、工业互联网、新能源汽车、创新药、芯片、半导体等。

联讯证券认为,仍然看好春耕行情,一是不确定因素的影响减弱,二是经济数据平稳增长有利于做多逻辑延续,三是上市公司业绩带来结构性机会。市场风格方面,短期或许是价值和成长交替演绎。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