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三板早报:3月5日新挂牌企业3家 捷安高科拟撤回IPO申请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3月05日09:33分类:三板

【挂牌快讯】

3月5日新增挂牌企业3家,终止挂牌企业2家,挂牌公司数目11621家。

新挂牌公司:华瑞电工 科丰电子 华冶轧辊

暂停转让公司:ST红鹰 百事特 常青基业 嘉宝股份 天工科股 星鑫航天 格林环保

恢复转让公司:国信股份 华天海峰

终止、移除挂牌公司:海容冷链 绩丰物联

【前一交易日市况回顾】

3月2日,创新层、基础层分别成交2.31亿元和1.13亿元,合计成交3.45亿元。盘后协议转让方面,共有51家企业进行62起盘后大宗交易,成交额约为2.50亿元。

指数方面,三板做市(899002)当日以934.71点平开,开盘短幅微跌后,开始回升并大幅上扬翻红,盘后虽出现大幅下跌,但临近收盘迅速拉升,最终报收936.62点,全天上涨0.21%。成分股全天成交6698万元。

微信图片_20180305091545

【公司新闻】

因调整上市计划 捷安高科拟撤回IPO申请

捷安高科(430373)3月2日公告,现因公司调整上市计划,公司将于近日向证监会申请撤回上市申报材料。据了解,公司于2017年8月提交IPO申请并获受理。

资料显示,捷安高科主营业务是多媒体技术开发和三维数字虚拟仿真技术在各行业的应用,提供系统级的专业虚拟现实仿真培训的解决方案、软件开发、系统整合、微机测控等多方位服务。2017年实现营收2.17亿元,净利润4991万元。

创图科技与腾讯达成云计算合作协议

3月2日,创图科技(870617)公告,公司于2018年2月,与腾讯云计算(北京)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腾讯云”)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据介绍,腾讯云计算(北京)有限责任公司,是腾讯集团旗下公司,致力于打造最高质量、最值得信赖的公有云服务平台。腾讯云包括云服务器、云存储,云数据库、CDN、域名解析等基础云计算服务以及腾讯云分析、腾讯云推送等大数据运营服务。

协议约定,合作双方将充分运用各经拥有的市场、渠道、品牌等资源,帮助对方拓展市场,腾讯云目前已经建立合作关系的地方政府和客户中,积极推广“腾讯-创图文化云”业务,在创图文化云目前已经建立合作关系的地方政府中和客户中,积极推广腾讯云业务。

都市医药被撤销药品GSP认证证书

都市医药(870594)3月2日公告,公司被撤销《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认证证书》,主办券商安信证券提示风险。

2018年1月15日,广东省食药监局组织对公司的监督检查确认,公司药品质量管理体系存在严重缺陷2项,主要缺陷7项,一般缺陷1项,严重违反《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规定。广东省食药监局决定撤销公司药品GSP认证证书,并委托深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收回。

根据公告,都市医药2016年的药品收入占公司总营收的36%。公司被撤销药品GSP认证证书期间,公司总部将不能继续购进药品,但各连锁门店药品GSP认证证书仍在有效期内,可销售原有库存药品,由于公司备有一定量的存货,目前仍在正常销售药品。按照相关规定,都市医药在6个月后可再次申请药品GSP认证。

主办券商安信证券认为,公司被撤销药品 GSP 认证证书可能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公司持续经营能力受到影响,提示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存在多项未按规定披露事项  ST民生冷被证监局出具警示函

3月2日,ST民生冷(835479)公告,因存在多项未按规定披露事项,公司被四川证监局出具警示函。

公告显示,ST民生冷存在的违规事实为逾期披露定期报告,包括2016年中期报告和 2016年年度报告;逾期披露公司重大事项,包括股东股份质押担保、控股股东股份被司法冻结、公司及控股股东多起诉讼案件和被执行情况、公司违规担保事项;未披露2016年股东大会决议。

上述行为违反了《非上市公众公司监督管理办法》二十条、二十二条的规定。因此,四川证监局对ST民生冷采取出具警示函措施的决定。

【业绩播报】

芯邦科技预计2017年净利润1338万元 同比翻番

3月2日,芯邦科技(830845)发布了2017年业绩预告。公司2017年预计实现净利润1338.37万元,同比增长101.65%。

芯邦科技表示,报告期内公司业绩实现增长,主要由于公司有效控制了成本费用、出售了自有投资性房地产以及公司对自有资金和资产进行有效管理,提升资金使用效率,并取得相应投资收益,进一步提升公司整体业绩水平。

和宁信息预计2017年营收1.5亿 净利润686万元

3月2日,和宁信息(839313)发布2017业绩快报,公司预计2017年实现营业收入1.51亿元,同比增长30.10%;净利润686.23万元,同比增长165.66%,基本每股收益0.55元。

业绩预增,和宁信息称主要系公司拓展市场,增加产品种类,实现业务多元化,导致公司业务收入增加;以及公司 2017 年取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享受税收优惠政策所致。

晶石能源预计2017年营收1.16亿 净利润168万元

3月2日,晶石能源(872440)发布2017年业绩快报,公司预计2017年实现营业收入1.16亿元,同比增长89.96%;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68万元,同比增长5451.66%,基本每股收益0.05元。

整体业绩大增,晶石能源称主要是因公司主营业务在保持上年度增长的态势上继续拓展业务,使得公司经营业绩续持续稳步增长。

2017年,公司营业总收入较上期增幅为89.96%,主要是因为:一是新能源行业快速发展,带来锂电池正极材料行业爆发式增长,产品市场需求量大;二是公司在2017年拓展了几家优质新客户,营业收入取得较大幅度增长。

净利润较上期增幅为5451.66%,主要是因为在公司本期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 89.96% 的基础上,期内期间费用得到较好的控制,公司实现扭亏为盈导致本期净利润同比有较大增长。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本文内容为犀牛之星提供并授权中国金融信息网发布。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