玲珑转债(113019)今日申购 基本信息一览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3月01日08:50分类:上市公司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玲珑转债今日申购,基本信息一览:

债券简称:玲珑转债

债券代码:113019

申购简称:玲珑发债

申购代码:783966

正股简称:玲珑轮胎

正股代码:601966

转股价:19.10元

本次共发行人民币20亿元玲珑转债,每张面值为100元人民币,共计200万手,按面值发行。

每个证券账户的最低申购数量为1000元(1手),每1手为一个申购单位,超过1手必须是1手的整数倍。每个账户申购数量上限为100万元(1000手),如超过申购上限则该笔申购无效。

据媒体援引中金公司观点,认为玲珑转债规模中等偏小,转股价接近当前股价,票息相对较高,较此前的转债有明显改善。玲珑转债到期赎回价达110元,高于此前上市的可转债,债底达到86.4元,面值对应收益率水平在2.56%,相比近期其他转债而言,债底保护有所提高。如果正股股价平稳,该转债的上市价位可能接近108元,对应8%左右的溢价率。但近期股价波动、转债二级市场估值变化也将影响最终的上市价位。

国泰君安研报认为,参考近期转债上市日表现,玲珑转债上市首日转股溢价率为6%至11%之间,则相对估值为106元至111元。预计玲珑转债上市首日价格在106元至111元区间。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