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沪指收盘下跌1.13% 失守3300点关口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2月27日15:07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二早盘市场分化明显,沪指低开后震荡下挫,跌超1%再失3300点,权重股低迷导致上证50指数大跌,深成指横盘震荡,创业板指震荡走高一度涨超1%,午前三大股指集体走弱。午后三大股指横盘震荡,零星热点活跃于市场当中。沪指收盘下跌1.13%,失守3300点关口,收报3292.07点;创业板指继续走强,收涨0.83%,收报1743.54点。两市合计成交4610亿元。

对于后市,巨丰投顾认为,总体上,周一的普涨是近期反弹行情的延续,但更重要的是周末利好消息的刺激,但与此同时资金面并未发生较大的变化,表明这里依旧是存量资金的博弈。此外,创业板近期历次反弹过程中都会遇到年线的阻力,而上证50在反弹中也明显遇到瓶颈,权重股一度颓势也表明大盘存在连续反弹后的调整可能。因此,目前六连阳后切记追高,适当减仓下等待市场方向和风险的选择。

博星投顾认为,中期暂无持续性走强品种;短线上建议关注电子、创蓝筹等强势品种。市场由于周末突发利好消息,一举站稳3300点后,反弹结构得以延续,本周前半周有望保持强势,投资者仍可从近期超跌反弹行情中进一步挖掘滞涨且未反弹到位的品种。

湘财证券认为,注册制延迟不代表这期间不发新股,去年在没有完全开始实施注册制的时候,也发行了400多只新股,但当下管理层的延迟政策有呵护市场的意思,对投资者心理上产生明显积极作用。政策引爆次新股大幅走高,目前来看该板块成为短期主流热点的概率较高,投资者可持续跟踪其中有价值、低估值、高增长、有业绩的近端次新股,积极把握波段行情。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