獐了岛又被出具警示函?原来是部分媒体误读了时间

证券日报2018年02月27日10:39分类:上市公司

因扇贝死亡事件被聚焦在灯下,獐子岛的丝丝毫毫时刻受到关注。2月26日,午间刚刚回复完交易所的关注函,晚间又有消息称公司被大连证监局出具警示函的行政监管措施。相同的行政监管措施又重复了一次?原来是部分媒体误读了时间。

2月27日一早,獐子岛发布公告对此进行说明和澄清,公司在公告中表示,相关报道中存在对大连证监局发出相关行政监管措施时间的误读和对公司相关公告的遗漏。

獐子岛在公告中表示,大连证监局印发4项行政监管措施的时间均为2018年2月8日,并已于2月9日将相关文件送达公司,公司已于2月9日夜间披露了收到上述4项行政监管措施,并公告了行政监管措施的具体内容(注:按深圳证券交易所信息披露规则,2月9日夜间披露的公告落款时间为2月10日)。大连证监局在其官网挂出2月8日印发、本公司已于2月9日夜间披露的4项行政监管措施,系根据国家行政公开的要求进行的。(李勇)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