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三板早报:2月27日新挂牌企业5家 天阶生物新药上市申请获受理

犀牛之星2018年02月27日10:06分类:三板

【挂牌快讯】

2月27日新增挂牌企业5家,终止挂牌企业5家,挂牌公司数目11630家。

新挂牌公司:西南管业 绿宇新材 影众传媒 绿友农 大正仪表

暂停转让公司:创力股份 新涛科技 华夏龙晖 正帆科技 沃尔奔达 苏立科技 网银互联 汇生通 钜泉光电 旭杰科技 辅正药业 津荣天宇 英泰智 中远华丰 立光电子

恢复转让公司:博采网络

终止、移除挂牌公司:梦兰神彩 前海圆舟 阿蓝尔 金力变速 新良田

【前一交易日市况回顾】

2月26日,创新层、基础层分别成交1.05亿元和0.81亿元,合计成交1.86亿元。盘后协议转让方面,共有38家企业进行49起盘后大宗交易,成交额约为1.06亿元。

指数方面,三板做市(899002)昨日以934.71点平开,短暂小幅上涨后震荡下行,虽在午后开盘后一反颓势大幅上扬,最高涨至935.14点,但临近收盘再度下跌,全天微跌0.02%,成分股全天成交4794万元。

【公司新闻】

天阶生物新药上市申请获受理

天阶生物(430323)2月26日公告,公司于2018 年1月18日向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提交了“注射用替奈普酶”的新药上市申请,并于2018年2月23日正式拿到受理通知书。

公告显示,替奈普酶作为特异性的溶栓药,是国内外急性心梗救治指南推荐的用于溶栓治疗优先选择的药物。

关联交易及资金占用未及时信披 慧通股份被出具监管函

2月26日,主办券商首创证券发布提示,慧通股份(832820)因关联交易及资金占用未及时信披,公司收到证监会出具的监管关注函。

公告显示,2017年8月3日,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兼总经理李化因个人自身原因向公司拆借资金250万元,构成关联交易及资金占用,上述行为未及时履行相应决策审批程序,为及时进行信息披露,违法了《非上市公众公司监督管理办法》第十四条、第二十条、第二十五条的规定。

因此,江苏证监局对公司出具监管关注函,主办券商首创证券提示投资者注意风险。

博采网络收购事项终止 将于今日起复牌

博采网络(833205)2月26日发布复牌公告,因收购进度未达预期要求,且交易双方仍未就本次收购的相关协议条款达成一致意见,公司拟终止收购杭州海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杭州梅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公司股票自2018年2月27日开市时起恢复转让。

【业绩播报】

金丹科技2017年净利润4766万元 同比减少11.30%

2月26日,金丹科技(832821)发布了2017年业绩快报。经初步核算,公司2017年实现营收6.52亿元,同比增长11.37%,净利润为4766.18万元,同比减少11.30%。

金丹科技表示,公司2017年营收实现同比增长,主要原因系2017年度公司乳酸及乳酸盐类产品销量较2016年度上升所致;公司2017年度净利润同比下降,主要原因系2017年度收到的政府补助较2016年度减少所致。

金丹科技主营研发、生产、销售乳酸及其系列产品。

圣迪乐村2017年扣非净利414万元 同比下滑近九成

2月26日,圣迪乐村(832130)发布了2017年业绩快报,经初步核算,公司2017年实现营收8.00亿元,同比增长8.58%,净利润为1127.25万元,同比大幅减少76.48%,扣非后净利润为413.92万元,同比减少89.43%。

圣迪乐村表示,2017年公司净利润出现大幅下降,主要由于2017上半年蛋鸡行业因供需严重失衡、H7N9禽流感等事件的影响出现巨幅波动,公司因普通蛋、淘汰鸡价格断崖式下跌,又因产能扩充等因素导致亏损。下半年以来,公司强化品牌蛋的推广,品牌蛋销量持续上升,随着蛋鸡行业复苏,公司下半年实现扭亏,但2017年净利润与去年同期相比仍有较大幅度的下降。

圣迪乐村主营品牌鸡蛋的生产和销售,鸡苗的孵化和销售,青年鸡的养殖与销售。

庞森商业2017年净利润1.81亿元 同比大增330.24%

2月26日,庞森商业(835577)发布了2017年业绩快报。经初步核算,公司2017年实现营收3.64亿元,同比增长200.24%,净利润为1.81亿元,同比大幅增长330.24%。

庞森商业表示,公司报告期内业绩实现大幅增长,主要由于公司持续在全国范围大规模拓展业务,同时采用了合伙人制度,引入了众多高端人才,公司业务形成了良性发展。

庞森商业主营社区商业研究,对社区商业地产进行前期定位、包租招商,后期运营管理。

明朝万达2017年净利2743万元 同比增长41.69%

2月26日,明朝万达(835348)发布了2017年业绩快报,经初步核算,公司2017年实现营收1.66亿元,同比增长55.28%,净利润为2743.38万元,同比增长41.69%。

明朝万达表示,公司报告期内业绩实现增长,主要是因为公司一方面加强产品和解决方案创新,积极构建数据安全、大数据生产平台、大数据服务平台业务体系,一方面深耕金融、公安、政府等优势行业,在客户服务的广度和深度都进一步提升,从而实现营业收入快速增长。

明朝万达是国内领先的数据安全技术、产品和服务提供商。主要向金融、政府、电信、能源、制造等大型行业客户提供数据加密、移动数据安全防护、数据防泄漏等数据综合防护产品、解决方案和安全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本文内容为犀牛之星提供并授权中国金融信息网发布。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