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米良品敲响纳斯达克开市钟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2月27日09:46分类:美股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王乃水)科技农业电商公司农米良品近期在纳斯达克敲响开市钟,庆祝其首次公开募股(IPO)成功,公司股票代码为“FAMI”。

农米良品2月16日登陆纳斯达克,公司共发行190.84万股普通股,发行价为每股4美元,共募集资金约763万美元。

公司资料显示,农米良品是一家农业科技电商企业,以食用菌等素食产品为主导,实施基地开发、产品加工、互联网营销、连锁体验店推广全产业链运营。

农米良品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张叶芳说,实现纳斯达克上市是农米良品业务发展的重要里程碑,有助于公司进一步扩大业务范围,增强海外市场影响力。

招股书显示,在截至2017年9月的一年里,农米良品实现营业收入2667万美元,同比增长28.7%,净利润327万美元,同比增长41.6%。(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