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显示巴西经济持续复苏 股市连续第九个交易日走高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2月27日09:42分类:其他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 彭桦)巴西圣保罗股市博维斯帕指数26日上涨359.40点,涨幅0.41% 收于87652点,盘中曾一度突破88000点。这是巴西股市连续第九个交易日上涨。

市场分析认为,巴西经济持续复苏吸引了海外投资者,为市场注入流动性。巴西央行最新调查显示,来自多所巴西金融机构的经济学家与分析人士表示,对于今年巴西经济前景继续保持乐观。调查预期2018年巴西通胀率将达到3.73%,GDP增长2.89%。

今日公布的数据也对市场形成支撑。央行数据显示巴西1月经常账户赤字与上月持平,为43.01亿美元,超出市场预期。同日巴西财政部公布了1月政府公共债务,这一数据环比下降了0.87%,至3.528万亿雷亚尔。

尽管由于巴西养老金制度改革投票搁置,国际信用评级机构惠誉23日将巴西主权信用评级从BB下调至BB-,但惠誉表示,巴西经济正继续从严重衰退中恢复,并且通货膨胀率有所下降,评级展望从负面调至稳定。

市场并未受上述负面消息影响,已是连续第九个交易日上涨,再创新高。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