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化智联2月26日起复牌 携手海康威视推进物流行业智能化转型

证券日报2018年02月26日10:28分类:上市公司

2月25日,传化智联股份有限公司发布晚间公告,公司与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于2018年2月23日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据悉,此次传化智联与海康威视将围绕智能城市物流中心、智慧物流、智能仓储、供应链金融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共同推进物流行业智能化、数字化、平台化转型。

在具体合作上,双方将着力推进城市物流中心智能化、可视化和业务数据化;推进智能物流的升级,实现车辆、货物在途全程智能化、可视化动态管理;聚焦智能仓、无人仓技术应用,沉淀智能仓储行业解决方案。此外,双方还将共同推进供应链及金融服务,探索现代物流及其它新兴产业的创新应用。

传化智联表示,公司本次与海康威视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有利于充分发挥公司在物流和金融支付领域的优势,以及海康威视在智能硬件和大数据领域的优势。2018年,传化智联将全面推进公路港城市物流中心平台化、数字化经营和互联互通,建设物流供应链服务平台,打造数字“传化网”。

同日,传化智联发布复牌公告,公司股票将于2018年2月26日开市起复牌。(赵耘旎)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