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快递概念股飙升 德邦股份率先涨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2月26日10:51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一早盘,快递概念股全线走强,截至发稿,德邦股份涨停,顺丰控股,圆通速递,韵达股份,天顺股份,象屿股份,华鹏飞,申通快递,华贸物流,铁龙物流等股涨超2%。

消息上,国家邮政管理局公布2018年1月年邮政行业运行情况:1月全国快递服务企业业:务量完成39.9亿件,同比增长80.3%;业务收入完成497.5亿元,同比增长60.6%。

申万宏源分析认为,目前板块估值已处于底部,属于高增长、业绩确定的行业。预计2018年:行业增速25%左右,前八家整体增速有望在30%以上,行业集中度将持续提升,成本管控与网点管控能力较强的企业有望继续跑赢行业。强烈推荐业绩增速持续上行、成本端改善有望超预期的圆通速递与服务质量提升较快、增速持续跑赢行业的韵达股份。推荐渡过市值解禁压力后的顺丰控股、经营与管理存在较大改善空间的申通快递。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