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沪指延续反弹态势 日K线强势五连阳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2月23日15:10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五,沪指延续反弹态势,收盘小幅上扬0.63%,收报3289.02点,盘中最高涨至3294.13点,冲击3300点关口,日K线强势五连阳,重新站上年线,两市合计成交3326亿元。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雄安概念、次新股、造纸、建筑、粤港澳大湾区、天然气、上海、煤炭、钢铁等板块涨幅居前;贵金属、海南、民航机场等板块跌幅靠前。

对于后市,中金公司认为,投资者普遍担忧的外围市场在春节长假期间表现平稳、自2016年上半年开始的复苏周期仍在延续、春节期间消费市场整体表现积极、A股在前期调整之后估值更具吸引力,基于以上原因,预计A股市场将在节后逐步企稳,中线行情积极。

安信证券认为,市场整体短期将平稳向好,主要是基于风险偏好修复和节后资金面边际改善。申万宏源分析师则表示,从热点看,传统绩优蓝筹、成长性较为明确的科技新兴产业以及股息率较高、回报稳定的板块个股仍是机构资金关注和参与的重点领域。

国金证券认为,A股大概率将延续节前的企稳反弹,但市场中长期隐患犹存。整体来讲,A股上半年运行将较为曲折。具体到行业配置上,推荐低估值的大金融,另外近期通胀预期有所抬升,食品饮料等必需品板块受益;成长板块步入了去伪存真、精选个股阶段,如部分传媒龙头个股,机构自去年四季度开始逐步布局。主题方面,关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如航空、消费升级、高端制造等。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