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前期热点轮番登场 狗年开门红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2月22日15:08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狗年首个交易日,沪深两市跳空高开后继续上攻,三大股指涨幅均达到2%左右,午后市场小幅走高并于高位展开横盘震荡。行业板块板块全线飘红,前期热点轮番登场,两市仅100余股下跌。沪指收报3268.56点,涨2.17%,成交额1573亿。深成指收报10658.94点,涨2.18%,成交额1679.7亿。创业板收报1677.76点,涨1.88%,成交额451亿。

对于后市,安信策略认为,春节假期国内的宏观经济和政策属于真空期,除冬奥会事件外,行业焦点集中在消费升级领域。诸如:春节档电影票房火爆,春节出境游再创新高等。我们认为市场整体短期平稳向好,主要是基于风险偏好修复和节后资金面边际改善。

广发策略认为,据历史数据统计,市场急跌一般会带来短期的风格切换,因为急跌会使得投资者对于之前的市场逻辑产生一定的怀疑,但很少带来中期风格切换,因为市场急跌很难直接左右中期风格逻辑。

中金策略认为,A股节后有望逐步企稳。节前A股最后几个交易日大幅反弹,但受节日因素及市场谨慎气氛影响,成交量创下近年的低位,周期及消费板块引领反弹。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