谋求数字转型 华闻传媒抛出三宗收购计划

中国证券报2018年02月22日10:05分类:上市公司

停牌数日的华闻传媒2月21日晚公告称,公司计划通过现金和发行股份相结合的方式购买资产,相关资产包括受让杭州遥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遥望网络”)、车音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车音智能”)和深圳市麦游互动科技有限公司(下称“麦游互动”)全部或部分股权。标的公司所处行业属于互联网新媒体、人工智能、文化互娱等行业。

遥望网络主要业务涵盖数字广告服务及自媒体业务等相关领域,整体估值初步为不超过25亿元。车音智能主要为汽车主机厂提供智能汽车解决方案,而麦游互动的主营业务为游戏研发及运营,两家公司相关股东已向华闻传媒出具意向函,有意将其持有的股权转让给华闻传媒。

公司表示,本次交易方案尚未最终确定,购买标的资产范围可能会有所调整。同时,公司2月22日开市起转入重大资产重组程序并继续停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