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讯飞鸿发布兜底增持 及股份回购公告

上海证券报2018年02月22日09:50分类:上市公司

2月8日起停牌的佳讯飞鸿今日携多个公告复牌:停牌期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已解除了股票质押的平仓风险,还推出兜底式增持倡议,鼓励公司、全资及控股子公司的全体员工买入公司股票。同时,公司发布股份回购预案,回购总金额不超过1亿元,所回购股份拟用于后期实施的股权激励计划。

2月8日,佳讯飞鸿因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所持有的已质押股票部分触及平仓线,可能存在平仓风险而停牌。据公司今日公告,停牌期间,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通过补充质押、积极筹措资金等方式降低了其所质押股份的平仓线,解除了质押平仓风险,保持了公司股权结构和控股股东地位的稳定。公司股票将于今日开市起复牌。

同时,佳讯飞鸿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向公司员工发出增持股票的倡议书。据公告,凡于2月22日至3月14日期间(下称增持期间)净买入的公司股票,且连续持有12个月以上并且届时在职的员工,若因在前述增持期间增持公司股票产生损失,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将以个人资金予以补偿,若产生股票增值收益则归员工个人所有。

截至公告披露日,佳讯飞鸿员工总数为832人。公司员工本次增持公司股票资金来源为员工自有资金。员工在倡议增持期间购买股票以员工自愿为原则,所购买股票的所有权和表决权归购买员工所有。

此外,佳讯飞鸿还发布回购公司股份的预案,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以及法律法规许可的其他方式回购公司股份,用于后期实施股权激励计划。回购总金额不超过1亿元,且不低于3000万元,回购价格不超过8元/股,回购股份数不超过1250万股,回购股份期限为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回购股份方案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公司停牌前股价为6.05元。

佳讯飞鸿表示,公司旨在通过制定本次股份回购计划,体现对企业长期内在价值的坚定信心,提升投资者对公司的投资信心,推动公司股票市场价格向公司长期内在价值的合理回归。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