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利回吐操作拉低东京股市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2月20日16:51分类:其他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钱铮 马曹冉)受投资者获利回吐操作影响,20日东京股市振荡下行,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下跌1.01%。

此前3个交易日,东京股市三连涨,日经股指累计上涨近1000点,引发了市场投资者的警惕。东京股市20日低开,并在上午时段的交易中整体呈振荡下行的格局,盘中跌幅一度超过300点。而美国股市休市又使东京股市的投资者更为谨慎。

从行业看,只有纸浆和纸、电力燃气业、陆运业、仓储运输、水产农林业等5个板块小幅上涨,石油煤炭制品、机械、食品等行业板块跌幅居前。

到收盘时,日经股指下跌224.11点,收于21925.10点。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下跌12.70点,收于1762.45点,跌幅为0.72%。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