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锂电池板块依旧活跃 道氏技术等多股涨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2月13日10:22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二,锂电池板块依旧活跃,雅化集团、融捷股份、道氏技术涨停,华金资本、西藏城投、赣锋锂业等不同程度上涨。

中金公司13日发布观点认为,锂电设备行业回暖,前景可期。2018年1月新能源车销量略超预期。尽管今年补贴政策尚未发布,但得益于2019年新车型推出、双积分考核迫近,看好新能源汽车长期增长趋势。就锂电设备需求而言,2018-2022年国内动力电池产能CARG达26.1%。目前CATL、比亚迪、国轩高科等主要电池厂商产能均较为饱和,存在扩产基础。继续推荐国内锂电设备龙头先导智能。

统计显示,今年以来,共有35家锂电池产业链上企业接受了机构调研,相比2017年同期的19家,同比增长84%。赣锋锂业今年两次共迎来了204家调研机构,成为“总量冠军”,国轩高科和天齐锂业分别迎来了82家和50家机构的调研。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