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城投大股东拟增持亟待提升

证券日报2018年02月11日09:58分类:上市公司

农历新年在即,云南城投再报佳讯,继公司拟引入成都会展项目重组复牌后,云南城投置业股份有限公司(600239.SH,以下简称:云南城投)大股东信心暴增拟“任性”增持公司股份。

云南城投近日公告称,公司收到控股股东云南省城投集团通知,云南省城投集团或其控股子公司拟增持公司股份,自2018年2月6日起6个月内累计增持股份数量不低于公司总股本的0.5%,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

据了解,云南城投控股股东省城投集团现持有公司股份559,866,22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4.87%,此次增持是公司强强联手引入成都会展项目重组复牌以来大股东对公司股份的首次增持,成都会展的引入除了为公司带来超过4000亩土地储备以增强公司地产主业外,还带来了时下快速发展的会展经济产业。业内人士对此表示,这将极大提升云南城投的行业地位和未来的盈利能力。

关于本次增持,云南省城投集团表示,增持是基于对公司长期投资价值的认可和未来发展的信心,同时提升投资者信心,维护中小投资者利益。

(顾贞全)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