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权重板块集体暴跌 沪指本周暴跌10%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2月09日15:11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五,受美股再度暴跌影响,A股两市跳空低开,开盘后沪深指数继续下行,沪指盘中跌近6%,击穿3100点并创下8个月新低,深成指跌超4%,创业板指宽幅震荡,权重板块集体暴跌,上涨50指数重挫逾7%;午前各指数小幅回升。午后三大股指再度下行,跌幅创日内新低,百股跌停再现市场。截至收盘,沪指本周暴跌10%,创2015年8月以来的最大周跌幅,上证50指数本周暴跌11%,创2015年6月以来最大周跌幅。

对于后市,巨丰投顾认为,这轮的杀跌到目前已经完成了“通杀”,先是杀跌创业板为首的小盘股,拉升蓝筹股,而后是杀跌蓝筹股,拉抬创业板,主力行云流水,水到渠成。这种“杀跌”的背后,更多的是市场流动性的紧张导致的弱平衡被打破,而蓝筹股的“绞杀”旅程也是从周三才开始的,按照这种逻辑还有一定的空间,而创业板块连续拉升之后,显然已经出现了短期的交易性机会。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周四大盘走低中成交量开始明显萎缩,下跌动能在逐步衰减,预计会有一个继续缩量的过程,这也符合历来的逐步筑底的逻辑。

博星投顾认为,中小创个股中的优质标的,持续下行后有望迎来一次估值修复过程,传媒、环保等行业中的部分超跌品种企稳后,值得投资者跟踪关注。短线上建议关注创蓝筹等低位企稳品种。近期外围市场波动性减缓,对A股市场冲击也较为有限。投资者应趁此机会积极调仓换股,对于基本面优质的创蓝筹品种,更多关注其中线逐步企稳的投资价值。

源达投顾认为,沪指日线击穿3254点后开始迅速收回,不属于有效跌破。从60分钟看,已经出现了长下影止跌K线,C浪的空间也基本到位,因此短线有望出现一波强劲的反弹。但昨日跌破了年线,后市反弹或将继续在年线位置产生争夺。创业板强势反弹后开始高位震荡,未来有望站上五日线后继续挑战1670点位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