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水务与北京碧水源达成战略合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2月09日14:48分类:上市公司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李宇佳)沈阳水务集团有限公司与北京碧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月5日在沈阳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从项目合作开始,通过板块合作参与水务集团下属单位混合所有制改革,最终达成全面战略合作,推进水务集团上市工作。

此次战略合作,双方将在资本运作、项目合作、技术革新、成果转化、深度合作等方面实现全方位、多渠道的合作共赢。其中,将探索沈阳水务作为国有企业与北京碧水源公司进行混改合作的方式方法;选择辽中地区、沈阳水务排水集团及县域(发展)集团作为试点,深化区域业务板块合作;推进工程合作,预计双方合作投资额度将超过百亿元。

此外,沈阳水务集团计划将北京碧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拥有的智能一体化污水净化系统和“惠民水站”技术用于沈城农村环境治理及安全饮用水工程,在沈阳组建膜生产基地,开展膜材料、膜组器生产,拉动地方产业升级。

据了解,北京碧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行业领军型企业,多年来专注于城镇污水深度净化处理技术研发与应用,目前已形成市政污水和工业废水处理、自来水处理、民用净水、河流综合治理等循环经济全业务链,在全国拥有超过2000万立方米的污水处理能力。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