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5G概念股快速走强 武汉凡谷等多股涨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2月08日10:26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四早盘,5G概念股快速走强,截止发稿,纵横通信,武汉凡谷等2股涨停,华脉科技,广和通,超讯通信,中通国脉,ST信通,吉大通信等股涨超3%。

据北京日报2月7日消息,根据《北京市大数据和云计算发展行动计划(2016-2020年)》,到2020年北京市将实现4G网络全覆盖,在北京城市副中心、2019北京世园会园区、北京新机场、2022年冬奥会场馆等率先开展5G网络商用示范,目前北京市已在怀柔试验场对5G进行相应的试验工作。

业界预计,我国2019年有望实现5G通信预商用,2020年有望实现5G通信大规模正式商用,提前布局5G产业链公司有望受益。

申万宏源分析认为,关注重要节点,紧握投资主线。预判5G牌照发放时点在2019年底-2020年初。2018年随标准冻结、运营商积极部署、预商用少量招标、政策推动因素刺激,18年中大概率进入投资预热阶段。投资主线:预计未来投资平缓并持久,早期建网以扩容为核心,首先关注承载网升级带来的光纤光缆、传输接入设备以及光模块需求;随后是无线基站设备集采及基站天线、射频器件、小基站;网优/测试等服务将在建网期间受益;同时终端元器件研发与认证送样需要提前;规模商用后,垂直应用爆发。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