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12个跌停板后乐视网放量开板 成交近30亿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2月08日09:51分类:公告市况

周四早盘,乐视网股价再度跌停开盘,报4.34元,收出第12个跌停板,值得关注的是,在集合竞价放量,该股近60万手成交,约合2.6亿元,换手率为1.98%,仍有300万手封单封死跌停,在连续竞价中,成交持续放大,目前该股打开跌停,成交金额18.99亿元,换手率14.53%。

周三,乐视网再次一字跌停,报收于4.82元,再创新低,这也是其自1月24日复牌后的第11个跌停板,收盘仍有超过4.5亿股的卖单压在跌停板上。

然而,该股早盘临近10时成交明显放大,盘中不乏数十万股的买单,全天换手率达3.23%,全天成交金额达3.96亿元,较此前明显放量。

值得注意的是,在复牌以来龙虎榜的卖出席位上,不乏机构出逃的身影。1月26日和1月30日乐视网龙虎榜卖单上,均有机构席位卖出。从去年底的持仓来看,公募基金是乐视网的主要机构持仓者。

目前,乐视网市值跌破200亿元仅剩下192亿元,相比于复盘之初的612亿元已经蒸发了400多亿。复牌前,多家公募基金预估将有13个跌停,而股价只剩下3.91元左右。如今,公司股票还差两个跌停达到基金的预估价。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